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美好的夜晚美妙的胜利!渤海灯塔指引着方向天津队不可阻挡!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,比萨为吉拉迪诺准备了为期2年的执教合同。斯基拉透露,比萨将吉拉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,拉齐奥关注安德莱赫特20岁中卫西米奇。Orazio Accomando透露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记者隆戈报道,在穆萨转会完成后,米兰将就哈维-格拉向瓦伦西亚提出初步报价。隆戈指出,周一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世俱杯开赛在即,根据相关机构开出的本届赛事金靴赔率,姆巴佩领跑,哈兰德第二,凯恩第三。世俱...
2025-06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