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著名记者罗马诺以标志性的“here we go”宣布,39岁老将哲科自由身加盟佛罗伦萨,签约1+1年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记者莫雷托透露,利雅得青年与阿尔古亚西尔就执教事宜达成口头协议。莫雷托透露,利雅得青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今日西班牙人的母公司已经宣布,门将霍安-加西亚支付2634万欧解约金,即将加盟巴萨。据西媒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中超第6轮,青岛西海岸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。赛前,青岛西海岸主帅邵佳一和后卫里切利出现了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记者Dean Jones社媒发文,谈到了曼联有意引进法兰克福前锋埃基蒂克的传闻。Dean Jones写道...
2025-06-16